跳到主要內容
:::

法規名稱:

公司法

法規文號:

中華民國110年12月29日華總一經字第11000115851號

發布日期:

110年12月29日

(重整完成)
第310條
公司重整人,應於重整計畫所定期限內完成重整工作;重整完成時,應聲請法院為重整完成之裁定,並於裁定確定後,召集重整後之股東會選任董事、監察人。
前項董事、監察人於就任後,應會同重整人向主管機關申請登記或變更登記。

函釋內容:



△重整完成裁定確定後所召開之股東會之討論議案,屬公司自治事項
重整人於重整完成裁定確定後所召開之股東會,除改選董事及監察人外,是否討論其他議案,公司法尚無明文,屬公司自治事項。如就股東會決議之效力有爭執,請循司法途徑解決。
(經濟部92年7月7日商字第09202140520號)

友善列印   資料下載  

※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(http://zh-tw.libreoffice.org/download/libreoffice-still/)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