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105年5月9日經商字第10502411580號函公告

公司行號及有限合夥營業項目代碼表 8.0 版修列代碼內容


一、增列部份:
「D601011 再生水經營業」

大類 D 水電燃氣業
中類 D6 再生水經營業
小類 D601 再生水經營業
細類 D601011 再生水經營業(Reclaimed Water Operators)

定義內容

依再生水資源發展條例規定,經許可自下水道系統取廢(污)水或放流水,興辦系統再生水開發案,提供系統再生水予他人使用之行業。
相關法令依據
再生水資源發展條例。
有無專業經營之限制 無。
是否為公司登記前須經許可之業務 是,依再生水資源發展條例第9條第2項規定,應先取得籌設許可。
是否須於公司名稱標明業務種類 否。
是否有組織之限制 是,依再生水資源發展條例第9條第1項規定,再生水經營業以公司組織為限。
目的事業主管機關 經濟部。


二、修正部分:
「 H202010創業投資業」

營業項目代碼 定義內容
H202010創業投資業 對被投資事業直接提供資金,對被投資事業提供企業經營、管理或諮詢服務。
(原:依創業投資事業輔導辦法之規定,對被投資事業直接提供資金,對被投資事業提供企業經營、管理或諮詢服務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