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相關法規條文:商品標示法第2條
函釋字號:商09602325710
發布日期:96年6月22日

△關於市售高露潔2合1含氟牙膏標示氟化物(0.15%W/V Fluoride Lon)乙案。
本案經本部標準檢驗局函釋略以:氟化物(0.15%W/V Fluoride Lon)之含量應為單位體積之牙膏含有0.15%重量之氟離子,與CNS 439「牙膏」2.1節規定標示含氟牙膏者其含量不得超過1500ppm(相當於0.15%W/W,單位重量之牙膏含有0.15%重量之氟)之單位不同,須測得實際樣品密度再經單位換算後,使得判定是否符合國家標準。
(經濟部96年6月22日商09602325710)
(107年2月26日轉內參)

友善列印   資料下載 word檔案  odf檔案

※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(http://zh-tw.libreoffice.org/download/libreoffice-still/)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