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相關法規條文:商品標示法第2條
函釋字號:商09600098390
發布日期:96年7月2日

△關於進口中國製「月月愛衛生棉」產品內附贈之「測試卡」使用說明內容是否符合相關規定一案。
本案「測試卡」於包裝上之使用說明文字為「用測試卡上的測點沾取陰道口的分泌物,經30秒後側點變色後與色表進行比較,即得出檢驗結果」,經本部函詢行政院衛生署,該署96年6月25日衛署藥字第0960027226號函復略以,所附使用說明及此色表顯示,該品已涉陰道發炎檢測,應屬體外診斷醫療器材,應符合藥事法及醫療器材管理辦法等規定。爰此,旨揭商品及標示,應請依藥事法等相關規定辦理。
(經濟部96年7月2日商09600098390)
(107年2月26日轉內參)

友善列印   資料下載 word檔案  odf檔案

※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(http://zh-tw.libreoffice.org/download/libreoffice-still/)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。